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
【2024年“双代会”】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代表团召开2024“双代会”分组讨论会
发布人:李彤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0

31914点,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代表团在新技术楼618会议室举行第七届四次教代会和第十二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分组讨论会。本次会议由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党委书记单既阳主持。

与会代表围绕《校长工作报告》、《2023年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23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案工作报告》等展开了积极探讨和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内容全面、数字详实,对成绩的总结令人振奋和鼓舞,对存在的问题剖析透彻,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部署非常明确。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全体教职工将秉承“兴院、强部、荣校、报国”的决心和使命,全面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持续激发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