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喜报】“华为杯”第二届中国研究生网络安全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创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人:李彤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10

       11月12日,“华为杯”第二届中国研究生网络安全创新大赛于杭州圆满结束。历经两天的激烈比拼,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研究生在三个赛道取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创我校参加该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其中张伟哲教授指导的“教我读书”战队在揭榜挑战赛中力拔头筹,勇夺冠军,并被组委会授予“网安之星”称号;Lilac战队斩获实网对抗赛亚军。

       我校在本次大赛中组织出色,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共同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53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670支队伍,2276名选手参赛。

image 14576